Deb

于是这里是一个渣的成长记……(๑•ี_เ•ี๑

青黑靖苏诚台盾冬锤基米优尊多法英凯歌
妈呀我萌了好多冷cp òüò)
目前在spn坑中,SDJ2不能更棒!!

永不遗忘

他闭上了双眼,他醒来了。
他看见天空,霞光将其染成多种颜色。他看见沉默的群青,柔软的玫瑰粉,他看见宝石般的祖母绿和泪水般的罗兰紫,他看不见太阳,月亮,亦或是星辰。
他翻了个身。
他看见海洋,澄澈又纯粹的深邃的蓝色。海风夹杂着盐粒,他嗅到塞壬歌声般的花香,他不知道那是从哪里飘来的,他不知道他在哪。他听见水流动的声音,听见光线亲吻波涛的声音,他看见海水里的鱼,大的小的,反射着光芒。他看见一条路,平静地缓慢地在水下延伸,他看不到尽头,他好像忘了什么,可他想不起来。
那很重要,他想。冰凉的气旋拍打着他的脚踝,一只军舰鸟冲进海中,死去了。
水花溅到他的胸前,他感受到微弱的重量,他的手向前探去,他触碰到一个名字。
那个名字迫不及待地燃烧起来,他的手指感到柔和的温度,而心脏却跳动着烧灼般的疼痛。那个名字在他的手中融化了,却被刻上心脏,一笔一划,深刻又绝望,像是一个誓言,像是对他的救赎。
可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于是他挫败地睁开眼睛,进入梦境。

评论

热度(8)